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上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率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相关负责人到市交通运输局进行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主要围绕高速公路、铁路、干线公路、航道、机场的建设规划,交通机构改革、综合港务区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蒋自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交通在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长计议做好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抓好用好交通新一轮大发展的窗口期,开放思路,提高站位,放在上海都市圈、长三角一体化的层面进行谋划规划;二是向上积极争取中轴枢纽城市,向东对接,加强与城市功能的衔接对接;三是加快新能源汽车的运用,特别是出租、公交车的推广运用,为改善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交通力量;四是围绕服务经济,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围绕常金一体化、城市功能区、物流中心打造,充分发挥交通集疏运功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