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书记汪泉深入一线慰问高温下的公交职工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常州持续晴热高温天气。7月30日,市委书记汪泉来到西林公园公交枢纽,慰问高温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公交职工。市领导俞志平、方国强、蒋自平、陈正春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陪同慰问。

汪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公交员工表示敬意,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他来到职工休息室,仔细询问了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公交总体运营情况,勉励广大公交驾驶员要定下心、开好车、优服务,树立好常州公交窗口的品牌形象。他强调,公交运营事关百姓的出行安全,广大公交员工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战高温保运营,保障市民便捷、舒适出行。他特别叮嘱车队管理人员要密切关注高温天气下一线驾驶员的身心状况,通过防暑降温、合理配班等方式保障驾驶员的身心健康和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高品质的公交服务。

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杏娣对汪泉书记的到来和对公交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做好夏日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公交员工的各项权益,并将根据高温天气客流出行规律,合理安排运能投放,确保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