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副市长梁一波督查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4日上午,副市长梁一波带队现场督查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梁一波一行先后督查了苏南沿江铁路经开区段、苏南沿江铁路武进段、常宜高速公路(武进高架桥)施工现场、苏南沿江铁路金坛先导段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最新建设进展以及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同时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规范的作业流程进行施工,加强工地管护,排查安全隐患,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