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副省长费高云调研溧阳交通惠民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下午,副省长费高云来溧阳调研交通惠民工程建设情况。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溧阳市领导蒋锋、徐华勤、陈波涛等陪同调研。

费高云一行先后来到溧阳“1号公路”松岭驿站、天目湖客运站等地现场调研,了解溧阳农村公路建管养运等方面情况。

费高云在现场调研和听取相关介绍后说,对溧阳依托“四好农村路、打造“1号公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建设“四好农村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总结提出、领导推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溧阳市要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高度,切实做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要不断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巩固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交通服务的需求,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