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带队来常进行半年度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一行来常进行半年度工作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副局长周洪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前黄枢纽工程,听取了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平安工地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沈小勇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工作、防汛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相关建议。

丁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常州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理清职责界面,再造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快前期和工程建设进度,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取消高速路省界收费站及ETC发行工作,督促市管高速公路按期完成收费车道、系统改造等工作;要继续扎实推进五项行动、治超、扫黑除恶等工作,做好交通污染防治工作,深化绿色交通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