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内容
 
交通、城管和团市委单位领导开展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新年春节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与市城管局、团市委的领导同志,共同前往我市驻军92138部队进行拥军慰问活动,向部队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新春慰问和诚挚祝福,并赠送了慰问金。

座谈会上交通、城管和团市委领导纷纷表示,常州作为双拥模范城市,历来重视双拥工作,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与驻军关系密切,与官兵感情深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怀和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92138部队全体常委出席了会议,政委朱勋代表党委,对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和团市委结合实际给予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团长宋宏达表示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全面完成各项战备执勤和训练任务。92138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地方建设,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