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召开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部署会议,市交通运输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参加会议。

经会议讨论,明确了我市实施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的备案机构、工作时序、工作流程、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与备案工作有关事项。

黄开军指出,一是要规范当前现状。进一步完善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和事中事后监管的规章制度;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要按部署会议精神开展机动车维修备案工作,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充分激发机动车维修行业活力,促进机动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