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伟南调研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伟南一行来常州公交调研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建中、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杏娣、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强陪同调研。

徐伟南一行首先参观了常州公交低碳展示馆、职工活动中心和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并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和公交集团工会工作汇报,指出交通运输系统的工会工作开展基础扎实、规范、党政领导重视,成果显著,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职工帮扶有成效,丰富了职工的文体活动,劳动竞赛的开展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劳模先进。

徐伟南在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工会工作同时,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工会继续开展和参加安康杯竞赛,通过安全隐患随手拍等形式为企业生产安全献计献策,防患于未然,根据当前安全形式,维护企业职工财产生命安全;二是继续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激发广大职工的参与面,提高劳动竞赛的影响力,通过劳动竞赛选树更多的劳模先进,带动整个常州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三是进一步维护职工劳动合法权益,加强一线职工关爱,学习和落实各类帮扶政策,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