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1号公路”获全国“养护最好的路”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0-0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交通运输部发布“我家门口那条路—养护最好的路”评选结果。江苏、福建两省的5条农村公路从全国31条参选农路中脱颖而出。其中,溧阳“1号公路”X151吕庄水库段在网络评选中斩获全国“养护最好的路”第一名。

溧阳“1号公路”X151吕庄水库段是一条与溧阳北部瓦屋山片区旅游资源相配套的旅游公路,沿线70%为生态林,公路一侧设有松林听涛观景平台,一小片油松林,一湖蓝天碧水,一座浮动的码头,驻足凝神,风过处送来阵阵松涛声。空气清新、水清岸绿,为周边百姓呈现了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也是闲暇游憩的好去处。

公路“三分建,七分养。”溧阳“1号公路”在抓好建设的同时,从管养基础工作入手,建立覆盖全域的养护管理体系,落实计划、保障人员、确保资金,巩固提升公路养护服务水平。使得溧阳“1号公路”变成真正意义的“生态1号”、“旅游1号”、“文化1号”和“富民1号”,转变为带动一方经济、促进新农村建设的纽带,成为服务沿途村民、增创致富的桥梁,成为振兴乡村发展的“实力担当”。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