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扎实开展 “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同志,让我来吧。”市交通执法党员义工主动帮助乘客把行李安放在安检机。这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在常州汽车北站的一个缩影。

自支队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以来,支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到“党员义工365”活动。此次,为保障国庆期间广大旅客平安出行,9月28日至10月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北执法大队党支部专门安排党员干部进驻汽车北站,督促汽车站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做好进、出站车辆的检查登记及行包安检等各项工作,并要求汽车站严格落实实名制售检票制度。同时,支队党员义工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引导咨询、重点帮扶等志愿服务。

在此,支队党组织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在正规渠道购买车票,提前预留乘车时间,不要遗忘行李和贵重物品,如需帮助可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驻站党员义工同志。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