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该展览以“明星城市 幸福家园”为主题,通过图片展示、专题讲解等形式,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智慧城市”、“幸福家园”展厅,对常州四通八达、快速便捷、智慧安全、低碳环保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进行大篇幅展示,彰显了常州交通建设围绕改革发展、民生实事,逐步由“保障型”交通向“品质型”交通转变的奋进成果。

广大机关党员在各展厅中驻足观看、认真聆听,通过回望和憧憬的方式感受常州发展脉搏,领悟前进的初心和奋斗的使命。此次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局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走过场、落地见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将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做出交通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