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运集团召开国庆运输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运集团2019年国庆运输动员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在三楼中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星主持会议。

今年国庆运输从9月30日至10月7日,为期8天,预计发送旅客24.5万人次,最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当天,运量将达5万人次。目前,常州汽车站可以预售10月9日之前所有方向的车票。

会上,副总经理朱平春结合今年国庆运输特点形势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上下瞩目,因此今年国庆运输在增收创效的同时,还要具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尤其是安保和服务质量工作要紧抓;科学合理调配加班运力,确保自有运力效益最大化;关注学校放假信息,做好校园始发车、学生出行热门线路的加班安排和运调工作;要规范落实好实名制售检票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制定应急方案,确保旅客进出站顺畅;进一步强化车辆进出站管理、GPS监控、秩序维护、值班值守等,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有效落实首问负责制,抓好服务质量和相关后勤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国庆运输工作。

另外,安保部针对公司近期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分析;副总经理费轩龙结合当前政治形势,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即将来临的重要时期,要求各基层单位在严格落实“人防、技防、设施防”各项举措的同时,要“站的更高、望的更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道路做好铺垫。

最后,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的安保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加强思想重视和责任落实,抓好客、货运输及消防内保各类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同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实名制检查及维稳相关工作,保障国庆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秩序平稳有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