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履行港口安全监管职责,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方案部署,进一步加强港口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节前安全稳定,9月25日,市应急管理局陈卫兵副局长和市交通运输局李建新副局长、黄开军专职委员分别带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新北区范围内的重大危险源港口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督查。

本次重点检查属地管理部门以及港口企业对“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市应急管理局重点对上半年国务院安委会专家组督查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中提出的问题的整改情况,陈副局长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隐患整改,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求企业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隐患,确保不留死角。

在检查完常州华润化工仓储有限公司后,李建新副局长带队对建滔(常州)石化码头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并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详细询问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查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要求企业认真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相关要求,落实安全措施,抓好隐患整改,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祥和的安全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