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丹金船闸主导,三方联动,确保国庆期间水上安全
发布日期:2019-09-2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看江河鳞光浪卷,舟舸如织;望长空鳞光浪卷,赤旗飘扬。在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常州丹金船闸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深入贯彻省港航事业中心“防风险、保安全、赢大庆”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联合海事、水警部门开展船舶过闸安全、国旗悬挂情况专项检查活动,并邀请金坛电视台做活动宣传采访,收到了积极的工作实效和热烈的社会反响。

9月20日上午,丹金船闸、金坛地方海事处、水上派出所共计出动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15人,巡航和执法用艇2艘,按照水上联动机制方案,组成联合检查组统一登船,统一宣传,统一检查。

检查期间,丹金船闸向靠岸接受安全检查的船民们宣传安全过闸须知,嘱咐船民开航前一定要做好安全自查,向船民发放安全宣传手册30份,国旗30面,活动中宣传了国家对水运行业制订的最新惠民政策以及新中国70年来江苏港航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海顺机668”船主李师傅激动地说:“我们船民为祖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一定会开好船,为国家建设做好运输服务,感谢祖国,祝福祖国!”海事执法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则分别检查了船舶证书、人员配备、国旗悬挂以及船民身份信息等情况。

船闸工作人员邀请船民一块参加快闪活动,在“豫鑫裕13039”船头,向着太阳升起的东方,船闸工作人员、海事执法人员、水上派出所民警以及多名船户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向伟大的祖国抒发真挚的情感和深深的祝福,真诚祝愿伟大的祖国复兴崛起,繁荣富强!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