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局党委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企事业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同志作动员讲话,从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有序开展;坚持善作善成,着力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主题教育的落地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四个方面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同落实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欣同志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布置落实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要牢牢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发挥党支部作用等具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与正在开展的工作有机融合,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