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省综合执法局道路局副局长徐轶昆来常调研道路客运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监督局道路局副局长徐轶昆带队来常调研道路客运执法工作,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正伟陪同调研。

徐轶昆一行到凌家塘等客运类违章多发地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综合执法改革以来执法支队在处理客运类信访问题及客运稽查上所做的工作,以及当前面临的难题、相关意见建议等情况。

随后在座谈会上,市执法支队从道路客运现场执法、非现场执法以及客运类信访投诉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徐轶昆首先充分肯定了执法支队自综合执法改革以来在道路客运执法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明确目标,对标找差,创新构建信息化执法、非现场执法和扁平化执法模式;二是要保证执法质量,聚焦全面综合执法,统筹执法资源融合,加强横向协同作战能力;三是要狠抓源头检查,坚决守住安全运输这根红线,着力防范化解各类源头风险隐患,以安全稳定的道路客运市场全面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