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路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质量鉴定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最后一段路基顺利通过省厅执法局交工验收质量鉴定。至此,本项目路基工程全部完成。

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路线全长16.659公里,路基宽28米,双向四车道,其中路基段长13.833公里。在省交建局的正确指导和常州市高指溧高项目办的精心组织下,各参建单位克服了材料涨价、大气环保管控、连续阴雨、夏季高温等种种困难,通过打堆焖灰集中拌制灰土、打格上土精确控制层厚、封闭大棚消解存放石灰、环保土方车封闭运输等一系列措施,严抓路基施工关键工序,强化自检抽检程序,实现了路基一次报验合格率100%,确保“施工一段、成型一段、交验一段”。经检测,路基顶面高程、路基宽度、平整度、横坡度、压实度、弯沉等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技术规范和设计要求。

截止目前,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桥梁工程已基本完成,路面水稳基层完成过半,房建单位已进场开展临建施工,绿化、交安设施、三大系统等附属工程正在陆续招标中。围绕明年的通车目标,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