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平安 迎大庆”专项部署会。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企事业单位以及局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安监处传达了上级部门针对大庆安保工作作出的部署要求,详细解读了《交通运输行业“防风险保安全 迎大庆”工作方案》,并对隐患治理、风险管控、安全监管执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最后,黄开军从五个方面对再部署、再落实、再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协调落实;二是准确认清形势,强化组织领导;三是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关键领域;四是狠抓责任落实,严防监管缺位;五是强化信息沟通,防止信息倒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