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调研道路运输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一行到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进行调研。道服中心领导许晓枫、许坚勇、陈伟平陪同调研。

会上,许晓枫主任结合道服中心目前情况、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从业资格培训、出租车行业服务等工作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周旭栋对道服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相促进;二是要加强行业研究,结合行业特点,更好地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工作;三是切实履行安全职能,根据市局部署,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