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019年江苏省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常州赛区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至8月9日,常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019年江苏省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常州赛区选拔赛暨常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第一届养护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技能比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竞赛包括路况评定、坑槽修补、开槽灌缝3个竞赛项目,共有四家养护企业的16名选手参赛。分别进行了理论测试、路况评定、路面切缝、清缝、灌封、坑槽修补等一系列科目考试。经过紧张的角逐和裁判组严格评定,江苏宝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通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金坛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分获本次竞赛团体第一、二、三名,江苏宝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石金良凭借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规范的操作技能,荣获个人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广大养护职工学知识、钻业务、练技术的热情,实现“提高技能、锻炼队伍、奖励优胜、树立典型”的目标,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路小修保养作业质量,确立公路全寿命周期成本理念,加强预防性养护,起到了关键作用。

此次技能比武的4名优秀选手将参加下一阶段的江苏省公路养护职业技能竞赛。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