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8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浩然厅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报告会,常州大学教授、市理论宣讲带头人丁恒龙作专题辅导,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主持报告会。

丁恒龙教授围绕《纲要》的编写背景和意义、框架内容和特点等方面,从提高思想认识的角度对为何要学《纲要》进行了具体阐述,从把握理论体系的角度对《纲要》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概括,从落实学习要求的角度对学好《纲要》的方法步骤进行了精准总结,整个报告对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指导性意义。

沈小勇针对《纲要》的学习应用,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交通运输工作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更加自觉运用这一思想理论指导我市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构建中轴枢纽和扬子江支点城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辅导报告结束后,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局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行政中心裕民厅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针对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的学好用好《纲要》,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