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三专项组进驻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8-0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三专项组正式进驻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对中心的专项巡察工作。第三专项组组长汤勤荣作工作动员,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许晓枫作表态发言。

巡察工作启动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三专项组成员观看了原市运输管理处成立30周年专题宣传片、市交通运输局作风建设第三方暗访视频,第三专项组组长汤勤荣还仔细询问和了解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及其前身市运输管理处的机构职能、人员编制、部门配置、工作开展等基本情况,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许晓枫一一作答,详细介绍了单位改革前后以及历史沿革等相关情况,并向巡察组汇报了出租汽车行业党建引领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为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三专项组进一步熟悉本单位情况,顺利开展接下来的巡察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三专项组全体成员,市交通运输局第三专项组联络员、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心办公室、政工科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