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2019年交通运输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星聚堂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局领导、市委第六巡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各辖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主持。

会议观看了作风建设第三方暗访纪实通报片。暗访片反映了上半年系统内作风上存在的诸多问题。会议要求各单位对相关责任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坚决不留情面。相关的处理意见和整改方案于8月10日前上报,局党委将专门听取汇报。

副局长曹建中通报了上半年综合目标任务督查考核情况。

溧阳局、执法支队、公交集团、科信处、城市客运处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重点汇报各自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沈小勇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展现新作为、新气象,需要我们少练假把式、多修真功夫;二是展现新作为、新气象,需要我们少图面上光、多听民所盼;三是展现新作为、新气象,需要我们少喊不能干、多想怎么办;四是展现新作为、新气象,需要我们少点小格局、多怀大胸襟。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