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二专项组巡察市港航中心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二专项组巡察市港航中心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范荣生作工作动员,市港航中心党委书记黄永铭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范荣生阐明此次巡察主要是采用查阅党建、廉政、专项活动、财务等相关基础台账和现场实地调查相结合的方式,了解相关工作的执行情况,以及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及官僚作风等情况。范荣生进一步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要全覆盖,无死角,常态化开展工作,巡察的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并最终推动整改。

市港航中心党委书记黄永铭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掌握本次巡察的工作要求;三是强化使命、勇于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二专项组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政治生态情况问卷调查。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二专项组全体成员,市港航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