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开展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品牌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农村公路品牌,7月10日以来,武进区通过武进日报、微信客户端、化龙巷等平台开展农村公路品牌有奖征集活动,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7月12日,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26件,这其中既有来自本地市民的灵感创意,也有来自湖北、上海等外省市市民的精心设计。

本次品牌创意征集大赛,以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为主题,结合武进区城乡格局、历史文化、产业基础、生态环境及旅游景点等要素,通过集思广益,打造主题突出、传播广泛、社会认可度高的农村公路品牌。

今年,常州市正在全面开展农村公路品牌创建活动,目前溧阳“1号公路”、金坛“七彩农路”等主题品牌均已明确,正在全面推进品牌创建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全市农村公路特色效应。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