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水运市场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运建设市场监管,规范市场主体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做好迎接部、省交通建设市场综合督查的准备,我市开展了2019年半年度公路水运建设市场督查工作。   

根据“谁主管,谁负责”及分级管理的原则对列入2019年省交通建设投资计划及2019年市政府投资计划的公路水运项目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工作从5月份开始到7月上旬结束,督查内容包括公路市场准入、基本建设程序、招标投标、信用体系建设、合同履约、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保证金清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以及企业资质标准符合情况等方面。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及时反馈给各相关单位,要求各相关单位会同施工、监理、勘察设计等单位做好整改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