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执法支队送法到涉水工程工地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水上执法大队4位执法人员来到武进区河道管护项目组,专门为从事河道养护的共8家施工企业30位施工人员讲课。

该大队在前阶段水上水下施工作业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一些施工单位和人员对水上交通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了解甚少,造成涉水施工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现象,给水上交通及施工埋下安全隐患。

当天,在武进区河道管护项目组会议室,4位执法人员分别从水上水下施工法律法规、办理水上水下许可办理流程、有关航道法律法规条款及许可事项、近年来涉水工程中的违规操作典型事故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30位现场施工工人听取了讲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