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公交集团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总结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7月4日下午,公交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总结分析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杏娣主持会议,集团领导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袁杏娣传达了沈小勇局长在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单位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三加一确保”,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强阵地建设,三要加强正面引导,四要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实效。同时全力做好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加强阵地管理建设,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杠在肩上,把意识形态阵地守好守牢。

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