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在省级“文明风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各类作品评比中,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活动常州交通技师学院荣获江苏省文明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奖,同时有4件作品荣获“最佳作品奖”。

本届活动设征文演讲、职业规划、摄影视频、才艺展示4个常规项目,同时增设“德育实践活动案例”项目。由于今年该项活动发生了重大改革,不再设一、二、三等奖,只选出最佳作品,且原则上各校报送作品不超过8件,因此难度很大、竞争非常激烈。在院领导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各系部、相关部门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长期努力的成果,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学习的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