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调研执法支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小勇带队赴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工作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支队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支队长王正伟全面汇报了综合执法改革以来执法支队组建运行、局重点工作推进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难题、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情况。支队自今年3月份组建以来,紧紧围绕综合执法改革主线,聚焦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新型综合执法机制,进一步加强职责梳理、健全管理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上半年累计查处各类违章741起,处理投诉举报5963起,有力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秩序。

沈小勇充分肯定支队组建运行以来各方面的工作,指出深化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是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要保障,支队改革部署走在前列,综合执法工作也必须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举措,以执法辛苦指数换取群众交通出行满意指数。

就支队下一阶段工作,沈小勇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规范管理,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考核办法,形成规范有序、高效务实的工作氛围;二要加强队伍整顿,大力开展针对性强的教育培训,提高执法队伍整体政治素质和执法水平;三要坚持执法必严,强化法治思维,在严格执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广播电视、视频网络等媒介,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交通执法工作,营造良好交通法治环境;五要深化从严治党,坚持在党言党、在党管党、在党为党,以优良党风引领行风、作风,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和大局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