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公交集团圆满完成2019年度“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公交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公交集团共收到市级建议提案18件,其中主办7件,会办11件,建议提案内容主要集中在公交线网优化、站名更改、广告监管、地铁公交一体化等多个方面,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市公交事业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截至6月4日,公交已按要求和时限全部办结,建议提案办结率、满意率均为100%。

    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公司党委、行政十分重视,接到办理工作任务后,公交集团即对建议提案进行逐件梳理,先后召开“两会”建议提案的任务分解交办会、方案研讨会等会议,明确责任人员、工作程序及完成时限并迅速开展工作。在进一步了解代表委员建议或提案的想法后,公司相关部门深入现场逐一问题分析、研究,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研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真正解决建议提案所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公交集团将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保持联络沟通,保持常态化、经常化互动交流,听取代表委员的反馈意见,不断提高工作层次水平,实现建议提案办理“答复满意、效果更满意”的双重目标。

    公交集团在办理市级建议提案的同时,也积极配合各辖区做好17件公交出行建议提案的答复工作,加强与外部单位沟通协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