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我市新增一条跨市毗邻公交,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方便毗邻地区群众出行,5月28日,我市公交34路正式延伸至丹阳吕城境内,日均发车40车次,惠及丹阳吕城镇及周边群众公交出行。据悉,这是我市(含金坛、溧阳)开通的第8条毗邻公交线路。

调整后的34路由奔牛火车站始发,经金牛路、常丹公路,至公交吕城首末站返回,沿途停靠万家富酒店、建新粮机厂、九里小学、孟九桥、九里、九里卫生院、九里农场、正大油厂、奔牛金联村、吕城庄家塘、吕城姜家村等站。线路调整后继续投放空调中客运营,票制为一元一票制,刷卡优惠。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城市群的快速融合发展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深入,长三角地区各市之间往来日趋密切。为满足毗邻地区群众公共服务一体化的出行需求,市交通运输局积极作为,主动与毗邻地区交通部门对接,先后开通了至丹阳、丹徒、扬中、高淳、江阴等地的多条毗邻公交线路,毗邻地区群众公交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