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青春建功新时代 交通强省当先锋
溧宁高速公路青年代表参加江苏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重大交通工程项目“青春建功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溧宁高速江苏段工程项目青年代表奔赴镇江市五峰山长江特大桥工程建设工地,参加由省交通运输厅、团省委在五峰山公铁合建大桥建设现场举行全省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青春建功行动”动员大会,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关注并积极参与交通强省建设。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团省委书记王伟出席大会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丁峰,厅副巡视员陈萍,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出席活动。

大会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省交通运输厅、团省委向13个市在建重点工程项目青年代表授予青年突击队旗帜,溧宁高速江苏段项目青年代表与各在建工程项目代表集体进行庄严宣誓,表示要在工程一线,在烈日酷暑,在寒冬腊月,用青春铸就大道坦途的未来,用质量铸就品牌,用匠心雕刻未来。以青春之我,助理青春之交通,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溧宁高速江苏段项目等13个青年代表共同按下了启动仪,宣布了“青春建功行动”正式启动。

会上,陆永泉和王伟先后讲话,对各在建项目广大青年投身交通强省大发展建功立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深入开展“三结对、三提升”活动,建强青年突击队,建好青年安全岗位示范岗,培育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激发广大青年奋发作为。

溧宁高速江苏段广大项目青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青年突击队旗帜高高飘扬在施工一线,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创一流,为交通强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