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省厅道路运输安全督查组对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张鸿飞副局长率省厅道路运输安全督查组一行,对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在执法支队召开了督查情况通报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常州汽车客运站和常州捷星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实地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行业管理部门执法和安全监督检查责任履行等情况,听取了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会上,督察组对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在隐患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落实、执法监督能力、安全生产意识和客运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鸿飞就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制度规范的建立建设以及核心安全等工作,提出明确的整改目标、规范和具体要求。

周旭栋表示,将严格遵照督查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对存在隐患进行全方面整改,不断改进工作做法,把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