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下午,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第一次工地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项目主体工程建设管理目标和各项施工准备工作,规范了工作流程,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是交通运输部规划的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和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 中纵五的组成部分,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 G4012中重要组成部分,其北接已建的扬溧高速公路,南接安徽省已建的扬州至绩溪高速公路安徽段。项目全长23.724公里,起点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段7.4公里为双向六车道,南渡南枢纽至苏皖省界段16.324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工程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底建成具备通车条件。目前已基本完成三场建设,正在开展便道施工、主线软基处理工作。        

会议强调,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要细化工作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加强合同管理,狠抓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推进“平安工地”建设,尽快形成“大干快上”的施工局面,在建设过程中要开拓思维、不断创新,圆满完成“品质溧宁、平安溧宁、人本溧宁、绿色溧宁、智慧溧宁”的建设目标,努力将溧宁高速打造成江苏省“名片工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