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工程卫士支部书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交通工程的质量关系到公众利益,责任重大,我们这里是第一道关,一定要把住。”日前,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交通工程大队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交流会上,支部书记包旭对全体执法人员提出了严把质量关的要求。

当前,全市共有7个受监在建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公路建设工程项目5个,分别为茅山旅游大道、360省道溧阳段一标、大明路(中吴大道~312国道)工程、233国道金坛段改扩建工程1标、104国道溧阳城区改线段工程SG-2标,共计47.5公里;水运工程2个,分别为常州港京杭运河东港区配套用房工程F仓库、常州市航道应急养护仓库项目。其中,茅山旅游大道预计于今年9月通车。今年以来,交通工程执法大队累计下发8份通报(或抽查意见书),提出质量方面整改意见(66)条,交工评定报告3份,竣工报告3份。抽查各类原材料及工程实体检测数据13695个(组)。

为了更好地保障交通工程项目质量,按照市委组织部实施党员教育“3211”工程的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将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探索党建“杠杆工作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交通工程执法大队为典型,打造“工程卫士支部书记工作室”,抓牢“紧盯工程质量 建设服务队伍”核心,深入工地,围绕工程项目参建单位关心的“品质工程”“平安工地”创建问题开展调研和走访,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培训及专题辅导,着力解决施工难题。“工程卫士支部书记工作室”将带领执法人员不忘初心,践行共产党员让党建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全面打造敢担当、善攻坚的工程执法铁军形象,为常州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