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省交通运输中心教研组来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商讨年度教研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上午,南京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陈世林、副院长刘明军、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戴良鸿等省交通运输中心教研组,来到常州交通技师学院,讨论全省2019年度交通运输教研活动计划方案。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郑大庆、副院长卞志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明军首先介绍了本年度活动的主题为“转型发展,智领未来”,旨在集聚高校、科研院所和专家智慧,共话新时代,共商转型新发展。此次活动将讨论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引领汽车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交通运输类职业学校如何抢占职业教育发展制高点,推动交通职业类学校专业转型、师资转型、实训基地建设转型和校企合作转型。

    刘明军同时指出,当前国家汽车行业正朝着新能源、智能、网联化方向高质量发展,而汽车产业培养和输送优秀专业人才是交通职业院校发展的迫切需要,随着国家“职教二十条”的发布,交通运输类职业学校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郑大庆会上表示,作为省交通运输中心教研组副组长单位,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将积极配合承办好此次活动。时间初定在10月中旬。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