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运集团组织30余名中青年骨干参加系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常运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运集团组织31名中青年骨干参加常州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发展计划高级研修班。研修班为期6个月,每月集中2天上课。

此次研修班课程覆盖了企业税收制度与筹划、逻辑思维与有效沟通、新媒体环境下的传播与消费者选择、中国宏观经济与分析、管理者自我认知与团队引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等企业管理系列课程。课程既强调理论的讲解,又注重与实践的结合,课程中案例实践多,启发性强。4月13日至14日第一次课程之后,参加学习的中青年骨干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思考提升服务、规范管理的措施,积极寻找新的赢利模式。

今年,常运集团还将加大对班组长等骨干人员的培训力度,通过建立系统的培训课程、扩大培训内容和改进培训方式等措施,让员工在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自觉地加强学习,自发地提高适应工作的能力,培养一支适应市场经济、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