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上午,常州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常州市邮政管理局举行。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蒋波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共同为常州市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揭牌。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副主任邰红兵、市国家安全局政委丁建国、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沈亚瑾等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祥生对中心成立的背景、重要意义及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

    蒋波对近年来常州市快递业的发展表示赞赏,勉励常州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全市邮政业转型发展新局面,并对安全发展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行业发展,自觉把邮政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融入全市邮政行业发展大局,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二是依法行政、规范市场,惠及百姓民生,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要开拓创新、用心苦干,勇于担当,加快建立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为确保一方平安履职尽责,为促进常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邮政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