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与深圳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郑大庆、副院长黄卫国等人前往深圳,参加了由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风向标第十四届国内外汽车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并随后与深圳风向标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的办学协议。

    交流会以“创新驱动,智领未来”为主题,各位职教专家就当前汽车技术发展与突破、职业教育改革、产教融合、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会前,风向标董事会长王玉彪与7名国内外教育专家共同出席了智慧教育云平台发布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借助深圳风向标智慧教育云平台,实现学院教学模式从面对面教学到网络互动的转换,让师生不受时间、场地的限制,随时随地教与学,加快知识获取、筛选和传递的效率,实现职业教育教学智慧化。

    国家汽车现正朝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方向高质量发展。在“新四化”的趋势下,汽车产业在研发、制造、销售、售后等环节的人才紧缺现象也日益凸显,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迫在眉睫。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