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全体人员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法制化、专业化建设,4月22日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警察培训学校分两期举办为期5天的全封闭式执法培训。
    此次培训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全员集中培训,按照“新单位新面貌”、“新起点新气象”的原则,邀请省交通运输厅、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应急管理局专家领导授课,对《行政强制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进行解读,探讨事前行政执法实务,开展交通执法廉洁教育。

    此次全员集中培训旨在增强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程序意识;提高执法人员的合作意识,自律意识;提升交通综合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新型综合执法队伍开好局,起好步,为助力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