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武进区今年计划改造10座农村公路桥梁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2019年武进区农桥改造工程已全面启动,今年,共计划改造农村公路桥梁10座,目前均已进入设计阶段。

    今年计划改造的10座农村公路桥梁中,除县道桥梁新科大桥为大修工程,其余均为改建工程。计划改建的9座乡村道桥梁涉及前黄、洛阳、牛塘、嘉泽、湟里、遥观、横山桥等7个乡镇,其中,乡道桥梁1座,村道桥梁8座。

    农村公路桥梁改造工作,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事关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民生工程。为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桥梁改造质量,近年来,区农路办严格落实农桥改造“六个统一”,即对纳入计划中的桥梁改造项目,严格执行统一设计、统一招投标、统一监理、统一受监、统一验收、统一审计等制度,规范了管理程序,确保了工程质量。

    2018年以来,武进区以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为契机,通过大力推进农村公路桥梁改造工程提升公路安全通行能力,截至目前,全区三类及以上农村公路桥梁的比例已经达到99%以上。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