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港航中心组织开展第三方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吸取“3.21”响水天嘉宜爆炸事故教训,保障常州航道船闸、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10日至12日,常州港航中心邀请苏交科安全中心专家对前黄枢纽工程、南河特大桥顶升工程、丹金船闸等重点领域开展第三方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增强了安全检查的专业技术含量,依据相关安全法律法规、规范标准,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台账、施工作业现场、安全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器材管理、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第三方安全专家在检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为船闸运行、水运工程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高本质安全度提供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下一阶段,常州港航中心将根据第三方安全检查报告督促相关单位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隐患治理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