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新北执法大队与公安交通治安分局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1日上午,常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卡口二大队到新北执法大队对接工作。大队长贾校栋、副大队长陈永伟,勤务室及相关中队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贾校栋大队长首先介绍了新北执法大队的基本情况,随后,交通治安分局的民警邓颖就卡口二大队的人员配备、工作职能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特别是对“黑车”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商议。

双方表示,新北执法大队和公安交通治安分局要紧密合作,形成工作合力,保障良好的运输市场秩序。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