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丹金船闸党支部开展“安检”上船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国部分地区连续发生安全事故,教训惨痛。为进一步吸取事故教训,丹金船闸党支部于4月4日上午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安检”上船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员干部职工引导危险品船舶停靠在指定区域,并上船查看了灭火器、救生衣等安全设施。同时由两名党员为船民讲解《危险品船舶安全过闸须知》,详细地给介绍了危险品船舶的过闸流程和注意事项,宣传了《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的相关安全知识,警示船民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

    自开闸运行以来,丹金船闸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为船民提供安全有序的过闸环境,保障每位船民都能平平安安通过。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