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局专职委员黄开军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上午,市交通局专职委员黄开军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支队领导王正伟、季捍政、黄斌陪同调研。

会上,王正伟支队长结合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特色做法、隐患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对支队安全职责和安全生产职责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并对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

黄开军专职委员对支队组建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支队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建立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厘清权力和责任清单,做到执法过程全覆盖。二是规范交通安全生产秩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加强对“两客一危”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秩序管理。三是结合交通运输行业特点,统筹安排监督检查时段、检查内容,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防范交通运输重特大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