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执法部门全力以赴保障清明假期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清明节”期间,祭扫流、踏青流叠加出行,为确保辖区运输市场秩序稳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针对客运中心、高铁北站、花园汽车站等交通热点区域,整合执法力量,加强安全巡查,全力维护清明假期间运输市场秩序及安全环境。

    一是确保重点区域交通有序畅通。针对客流密集时段,通过“96196”热线实时机动调配出租车运力,并对重点区域增配执法力量,全面疏导现场秩序,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二是开展客运站场源头安全监管。督促汽车站认真履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例检制度,做好出站检查、营运客车安全例检、危险品查堵等各项工作,落实好实名制登记制度;同时要求汽车站加强运输组织,制定周密的运输方案,满足重点客源地区、重点客流时段的运力需求。

    三是加强周边区域日常巡查工作。与属地公安交警部门积极展开联动执法,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黄牛”“黑车”等违法违规行为。

    四是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牢树宗旨意识,把握群众出行规律,积极主动作为,帮助旅客排忧解难,假日期间,累计帮助老弱病残乘车103人,好人好事51件。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