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溧阳交通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路域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中国﹒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举行在即,为确保公路出行“畅、安、舒、美”,溧阳交通部门将扎实推进“五项行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路沿线路域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4月6日下午,溧阳市公路管理处率先联合执法人员对1号旅游公路杨黄线路边堆放的电线杆进行吊装清除。在233国道1774K+150M小陈庄路段,另一组执法人员对乱堆乱放在路边的污水塑料管道进行清除。

据了解,溧阳交通运输部门从4月份起将施行全天候上路巡查,发现问题立知立改,做到全力以赴、动真碰硬、决不手软;同时,集中力量对辖区国省道、1号旅游公路沿线边坡内种植的农作物、公路用地范围内乱堆放和违章搭建、路面抛散物、摆摊设点等影响路域环境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旨在全面提升日常公路管养水平,营造畅安洁美的公路出行环境,提供优质公路出行服务,展示溧阳城市新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