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运集团十二届一次职工暨九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常运集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常运集团十二届一次职工暨九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工会主席杜宇兵到会并表示祝贺,来自公司各基层单位的101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计119人出席会议。

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星代表公司经营层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协力勇担当 改革创新齐攻坚 全面开启常运转型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从深化改革、转型探索、产业升级、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明确要坚定不移推进“一主两翼多元化”发展战略,着重实施“六项工程”,加速释放“六大红利”。为确保职工代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工作,此次经营层工作报告采用PPT配套展示的形式。报告期间,谢星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投的两大旅游项目,即茅山宝盛园和安吉云上草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王连保作了题为《凝聚智慧谋发展 服务企业促和谐 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对2013年7月换届以来的工会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服务性、群众性和创新性,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上述两项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2013-2018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及《薪酬管理制度》等改革相关文件。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在工会九届一次全委会上,王连保被选为工会主席。

此外,公司工会代表职工方与企业方签订了《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协议》等5项合同协议。会上还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和春运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孙大慧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从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转变观念、明晰角色,统一思想、强化落实等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经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正式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