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执法监督大队组织开展全员学习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8日下午,执法监督大队在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暨第一次全员学习日主题活动,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季捍政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执法监督大队大队长张毅就大队的主要职能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大队各部门人员分工,布置落实当前开展接办96196投诉等紧迫工作,要求各部门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学习,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支队季捍政书记对大队前阶段筹建工作做出肯定,要求通过建章立制,规范执法监督,强化执法素质,为精准执法、规范执法、科学执法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良好工作状态,在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特别是交通行政执法禁令和交通行政执法风纪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大家立身先立己,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对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规言行,正行纪,树立执法监督大队优良形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交通运输局 网站地图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 邮 编: 213022 网站联系电话 0519-8568215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78  苏ICP备05003616号